说观海你好任性知道我们在干嘛在吃饭…有种卧槽现在是私下独处时间不是说好不单独拍我俩么你现在是在做什么你知道现在是私下ky时间么你484疯了…后面拼命解释是队友有事走开我俩不拆团你们不要乱想真的不是特别约会…

处女座的心思也是不需要标点符号了~

你心思再细腻毕竟还嫩了点2333



义正严辞的指责,不过就是大家雷点不同。

有几个挺常见的写手关注的都是队友的资讯,老有人推到首页?!这些洗粉的写手还总是被推荐,好好写文的却要被裱。

说到底,你的雷点不是我的雷点。
你们自己的文里一句“不上升正主”然后就开始瞎编乱造就可以?说不接受生子,还有那么多性转文…我雷点不多,性转还恰好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这影响也不好吧。

大家喜欢的文风,人设,架构都不同,我不喜欢的你有权利喜欢,但很烦因为是你的雷点就跳出来说影响不好洗粉这些…如果真要这样,那请你们以后都只写清水现实向吧,因为傻白甜在某些人眼里也是OOC!!

喂你写崩了你造吗

有些作者为了自己所谓的故事性,把每一个人物都写的让人讨厌。我喜欢黑化,也接受病娇,所以这种惹人厌烦真的和故事的阴暗走向无关,应该是作者给角色定位的问题,是由于定位了而描述不清,作者自己在反复拉扯,结果把主人公逼成了一个反复无常,害人害己还不自知的蛇精病。这种蛇精病不同于正常意义上的病人,看的让人感觉爬在一堆虫子上,自找的,并且知道是作者定位的扭曲。这样的文哪怕开头的脑洞再好,越看到后期越觉得失败,就是“写崩了”,“写裂了”。

自然会顺便发现,作者本身也是非常矛盾的性格,是并不欣赏的那种拉扯的矛盾。好比说了早饭吃包子,反复强调必须一定得吃包子,那你就吃呗也没什么,结果真要吃了,她又回过去犹豫吃不吃,再告诉你为什么她之前认为一定要吃包子,其它吃的为什么不吃,接着再下决心要吃,再纠结……反反复复的拖沓,跳转。

我fo的作者都挺好的,有一个推荐了3字母内容的我立马取关了。我最雷也绝不接受的就是3字母,希望我的首页不要再看到这样的垃圾内容~

明明就甜倒路人了

出了鬼了,明明那么甜的一个节目,两种态度明显一个熟悉亲近的不能自己了,一个兄弟友情热络一下,区分那么明显。摸头杀、吐槽、又搂又抱、担心着急...都暗搓搓的那么自然,为毛还有BLX觉得虐的...其实谈过恋爱的应该都能感觉出区别吧,特别如果现实中也是真同的应该眼睛更毒。

不是一对CP就不能有朋友有死党了,其实都会对身边人挺好的,这一点真没什么好say的。有些家存在就是为了洗粉,就不多谈这群无聊胚子组成的群体了╮(╯▽╰)╭

身边的连他们名字都叫不对的路人们今天看了也都甜的无语了,真人CP能做到这么耿直真实不做作的真的很少见了。而且麦秸手上还有好多好多随便一丢就够遛我们好久的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