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写崩了你造吗

有些作者为了自己所谓的故事性,把每一个人物都写的让人讨厌。我喜欢黑化,也接受病娇,所以这种惹人厌烦真的和故事的阴暗走向无关,应该是作者给角色定位的问题,是由于定位了而描述不清,作者自己在反复拉扯,结果把主人公逼成了一个反复无常,害人害己还不自知的蛇精病。这种蛇精病不同于正常意义上的病人,看的让人感觉爬在一堆虫子上,自找的,并且知道是作者定位的扭曲。这样的文哪怕开头的脑洞再好,越看到后期越觉得失败,就是“写崩了”,“写裂了”。

自然会顺便发现,作者本身也是非常矛盾的性格,是并不欣赏的那种拉扯的矛盾。好比说了早饭吃包子,反复强调必须一定得吃包子,那你就吃呗也没什么,结果真要吃了,她又回过去犹豫吃不吃,再告诉你为什么她之前认为一定要吃包子,其它吃的为什么不吃,接着再下决心要吃,再纠结……反反复复的拖沓,跳转。

我fo的作者都挺好的,有一个推荐了3字母内容的我立马取关了。我最雷也绝不接受的就是3字母,希望我的首页不要再看到这样的垃圾内容~

评论

热度(1)